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信用报告
信用修复
异议申请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码上诚信
小程序
信易贷
哈尔滨89家单位、96名个人获评冰雪旅游季“诚信之星”
2024.03.28

为进一步放大冰雪旅游综合效应,激励弘扬重信守诺的“信用哈尔滨”精神,涵养投资兴业的“哈尔滨营商环境”城市品牌,3月18日,哈尔滨市营商环境局、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同志,登门为2023-2024哈尔滨冰雪旅游季“诚信之星”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送去喜报。

冰雪旅游季期间,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营商环境局牵头,会同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游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联合开展了以“大美龙江冰雪至,捧出诚心待客来”为主题的2023-2024哈尔滨冰雪旅游季“诚信之星”选树活动,围绕来哈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大力倡导当好东道主,做好主人翁,积极争当“诚信之星”,全面展现哈尔滨“重信守诺”的良好形象,为哈尔滨冰雪旅游代言。

“诚信之星”以实际行动将“诚实守信”理念贯穿在经营服务的全过程,与五湖四海的游客共赴诚信之约、共享文明之美,涌现出大量“热辣滚烫”的诚信事迹,用“诚信之光”点亮了冰雪季,为哈尔滨冰雪旅游火爆“出圈”成为现象级“顶流”作出了突出贡献。经行业推荐初审、负面核查、向社会公示,哈尔滨市89家单位、96名个人“诚信之星”脱颖而出。

“全市积极拓展冰雪旅游火爆‘出圈’的热度和影响,把对广大游客的真诚热情服务向市场主体和市民群众延伸,以企业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让优化营商环境的体验好起来、口碑传起来,让企业群众真切感受到哈尔滨营商环境的好变化、新成效。下一步,政府、企业和市民同心共建‘信用哈尔滨’、‘哈尔滨营商环境’,助力哈尔滨从‘一季走红’实现‘四季长红’。”哈尔滨市营商环境局局长岳立娟说。(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t20240328_78579_p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