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信用报告
信用修复
异议申请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码上诚信
小程序
信易贷
黑龙江富锦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信用交通”活动

2024.03.25

  为加强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富锦市交通运输局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开展“信用交通”活动。

  开展信用交通政务网站宣传活动。根据行业领域特点做好政策解读和释义,增强广大群众了解信用法律法规、关爱信用信息记录的良好意识,提升全社会法治意识和诚信意识。活动期间,公路客运总站横幅“信用交通·黑龙江”“诚实守信”宣传主题标语,加大对信用交通宣传月的宣传力度。

  开展多渠道宣传活动。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深入宣传报道交通运输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同时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多角度地开展行之有效的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信用建设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粘贴横幅8份。(来源:信用中国网站)

./t20240325_78572_p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