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信用报告
信用修复
异议申请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码上诚信
小程序
信易贷
黑龙江省抚远市司法局:开展“诚信进社区”活动

2024.03.11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努力营造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近日,抚远市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诚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市民塑造“守信践诺、一诺千金”的良好形象,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和传播者,大力培育“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会道德风尚,使讲诚信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为。

  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群众对诚信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社区居民提供现场咨询服务2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本次活动还广泛宣传了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的理念。

  下一步,抚远市司法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做诚信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助力“诚信抚远”建设。(来源:信用中国网站)

./t20240311_78539_p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