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信用报告
信用修复
异议申请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码上诚信
小程序
信易贷
黑龙江嫩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诚信宣传活动

2024.03.04

  为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全行业重信践诺,营造行业诚实守信良好氛围,嫩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交通信用体系建设。

  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相关运输企业代表参加,并通过面对面宣传信用交通宣传知识和发放“信用交通宣传月”知识问答手册,进一步提高了运输企业对“信用交通”相关知识的知晓率。

  交通运输领域相关企业在活动现场签订“企业信用承诺书”,签订承诺书是对交通运输领域从业人员的工作效率与政治意识的有力督促,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率先垂范,树立行业示范典型,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提供坚实支撑。

  下一步,嫩江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巩固诚信宣传的活动成果,加快行业信用治理,弘扬诚信理念,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来源:信用中国网站)

./t20240304_78495_p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