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信用报告
信用修复
异议申请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码上诚信
小程序
信易贷
黑龙江鹤岗:积极探索数字赋能信用轨迹

2024.01.26

  鹤岗市营商环境局以黑龙江省“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为契机,突破信用报告内容单一、模式固化的藩篱,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针”,以时间为“线”,创建内容更丰富、选择更多样、描绘市场主体信用画像更精准的“信用轨迹”创新应用。

  “信用轨迹”以信用建设小切口,突破固有模式,在数据库中筛选出21个高频涉企信息项纳入“信用轨迹”,打造优于国家标准的信用报告。将企业基础信息、负面信息、信用评价等级信息等8项信息设为固定信息项强制展示,其余信息为可选信息项。

  企业可根据实际需要,在13个可选信息项中选择需要展示的信用信息,无需展示的可折叠隐藏,确定信息项后,可生成个性报告并免费下载,实现涉企信息多元化、可视化,更直观、立体、全面展示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的信用要素。帮助企业对自身信用经营状况进行全面评估和体检,对失信行为采取措施,避免造成负面影响。(来源:信用中国网站)

./t20240126_78425_p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