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信用报告
信用修复
异议申请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码上诚信
小程序
信易贷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行营商环境“体验官”政商沙龙系列活动

2023.12.18

  近日,由齐齐哈尔市营商局、工商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营商环境体验官走进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商沙龙系列活动在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齐齐哈尔市营商局相关负责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市工商联经联部负责人以及营商环境“体验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营商环境“体验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了解参与开标评标全过程。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从项目受理、发布招标公告、场地预约、项目开标、评标情况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讲解。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年的建设发展和“分段管理”运行、“扁平化机制”应用以及构建“大受理、大见证、大服务、大协同”公共资源交易一站式集成服务体系取得的成果。同时倾听了“体验官”代表们对公共资源交易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解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据介绍,营商环境“体验官”工作机制通过营商环境“体验官”的实际参与和体验反馈,了解掌握市场主体对鹤城营商环境的真实感受,及时完善制度,更有针对性地出台政策。有助于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举措,搭建政企沟通桥梁,扩大社会参与度,加速形成营商环境建设政企社良性互动新格局。(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t20231218_78332_p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