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信用报告
信用修复
异议申请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码上诚信
小程序
信易贷
黑龙江北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广“信易贷”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3.11.06

  市民大厦政务服务中心自2022年推出“信易贷”业务以来,充分发挥“信易贷”平台优势,积极开展诚信和优质“信易贷”服务,让更多的中小企业通过“信易贷”平台实现融资需求。

  “信易贷”是依托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类信用信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便利的一站式融资惠企综合服务平台,即企业在提交一次融资需求后,平台便可智能匹配多种融资方案,减少与银行频繁对接及材料重复提交程序,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信用贷款门槛和融资成本,缩短放款时长,提高信用贷款额度。

  为积极推广信易贷平台,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制定下发宣传手册与宣传单,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同时联合乡镇、街道办深入企业进行入户宣传,组织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组成“信易贷”推广小分队与企业对接。截至目前,“信易贷”平台入驻企业8264户,通过“信易贷”平台成功授信43笔,授信金额达到1.75亿元,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来源:北安市人民政府)

./t20231106_78176_p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