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信用报告
信用修复
异议申请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码上诚信
小程序
信易贷
黑龙江五常:发挥信用激励机制作用提升守信市场主体获得感

2023.10.23

  为进一步加强五常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立体系完备、机制健全、运转有序、奖惩有度的社会信用体系,有效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在促进国民经济循环高效畅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作用,根据国家和黑龙江省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要求,五常市转发并全面落实《黑龙江省守信激励措施清单(2023)年版》。

  按照法律、法规、国家和省政策文件规定,对符合条件的守信对象实施优惠政策和便利措施,其中包括财政费用减免和融资信贷支持类措施31项、加大守信主体宣传推介类措施12项、简化程序等便利化服务措施类措施55项、优化检查方式或减少检查频次类措施28项、同等条件下列为优先选择对象类措施70项等五类共计196项激励措施。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7家被列为守信激励措施对象的企业享受到了加大守信主体宣传推介、优化检查方式或减少检查频次类等6类优惠政策和便利措施。(来源:信用中国网站)

./t20231023_78132_ph.html